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龍泉山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龍泉山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龍泉山莊 

  四年級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了家鄉。到了家鄉,我還以為到了別的地方了呢。以前家鄉到處都是磚瓦房,現在都改成樓房。

  特別是鹹水溝,以前鹹水溝到處長滿了野草,許多的牛羊都來鹹水溝吃草,連一棵樹都沒有,成了放牧之地,旁邊連一座房子都沒有。而現在改成了龍泉山莊,成了旅遊景點,真是一項了不起的工程。 

  到了龍泉山莊,立在`眼前的就是龍泉山莊四個大字,大門上面彩旗飄飄,公路兩旁掛着許多的大燈籠。於是,我們進了龍泉山莊,裡面種了許許多多的雞冠花,如果遠一點兒的看,活像許多雞冠。沒走幾步太陽都被兩旁的柳樹給擋住了,涼嗖嗖的,像是晚上。再往前走是游泳池,我進去一看,這水非常的清澈,我真想下去游一下,可是我沒有帶游泳衣,又不是很會游泳,而且看起來水很深。 

  當我出來的時候,我看見游泳池旁有兩個窯洞。我走過去一看,原來裡面是餐館,窯洞里還吹來絲絲的涼風,使人心情非常舒服。要不是餐館沒開業,我真想去吃吃看。享受這個現代化的窯洞。 

  突然,我聞到了牛奶的香味,於是我順着牛奶味,來到了窯洞上面的山上,發現有座工廠,工廠門上面豎立着奶牛廠三個大字。 

  我想,家鄉的變化真大,科技發達了,希望家鄉的明天會更好。 

  寫於2006年3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龍泉山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龍泉山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