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龍泉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龍泉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爬龍泉山

  富巷小學301班

  吳羽凡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爬龍泉上。

  站在龍泉山腳下,山上綠樹成蔭,鳥語花香,從不遠處飛來幾隻鳥兒,“唧”的幾聲落入到了樹叢中,不見了,只聽見嘰嘰喳喳的奏鳴聲,彷彿在用歌聲歡迎遊客的到來。

  沿着石級漫步而上,路兩邊開滿了紅的、粉的、白的、紫的——五顏六色的花兒,美麗極了,一陣微風吹來,她們時而點頭,時而彎腰,煞是好看。

  走着走着,在山路旁,我看見了一座古老的亭子,那是一個八角涼亭,也許是給人們爬山時歇腳用的吧,這不,亭子里正坐着幾個白髮蒼蒼的老爺爺,他們正高興地大聲談論着什麼呢!

  走到半山腰,那是一塊莫大的空地,空地上,有許多人在晨練:打羽毛球的、跳舞的、練習倒走的,可真熱鬧啊!

  到了山頂,眼前豁然開朗,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哦,好清新的感覺。山頂上也有那麼一個八角涼亭,我和爸爸走進涼亭之中,這涼亭建造的非常別緻,正中有一張石桌,上面刻着棋盤,棋盤四周還雕刻着栩栩如生的龍,圓桌四周各放有幾把石椅,供人們休憩,休息之餘還能下上那麼幾盤棋,真是想得周到。亭子外邊有一塊石頭,像是卧在山頂的一直大青蛙,站在青蛙背上,放眼眺望,餘姚的景色盡收眼底,一條如綢帶 般的姚江橫貫姚城;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挺立在姚江兩岸,我情不自禁地讚歎,啊,姚城,你真的好美,好繁榮!

您正在瀏覽: 爬龍泉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龍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