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龍泉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泉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龍泉山

  春天來了,隨着春風的氣息,我不由自主的叫道:“媽媽我們去龍泉山玩吧。”

  春天的龍泉山是美麗的,滿山遍野一片翠綠,走近裡面一片金黃,兩旁野菜鮮嫩無比。我和媽媽站在高峰望下去,只見公路兩旁一排排樹木高大筆直,像一個個儀仗隊員屹立在兩旁迎接着春姑娘的到來;一排排車輛整整齊齊,像馬路中間的斑馬線;一個個遊人熙熙攘攘,像天上仙女撒下的一朵朵小花;一座座房子朱樓碧瓦,像一個個小矮人正在靜靜的等待着他的白雪公主;一株株桃樹粉紅粉紅,像七仙女織的錦緞落入人間。

  春天的龍泉山是五彩的,一個個枇杷小巧玲瓏,像圓乎乎的小皮球;那裡的桃花更是粉紅粉紅的,嬌艷無比,聞着那帶着清香的桃花,一下子你彷彿進入了和平的世界,沒有硝煙的戰場,沒有可怕的仇恨,沒有無家可歸的人們……這時,一串金黃金黃的迎春花映入了我的眼帘,我不禁聞了一下,清香撲鼻而來,讓我一下進入了童話的世界,我彷彿看見了漂亮的白雪公主,可愛的小紅帽,聰明的喜羊羊。

  春天的龍泉山是歡快的,小鳥在樹上唱歌——“嘰嘰喳喳”, 蚯蚓在泥土裡鬆土——“嘿喲嘿喲”,花兒在草坪上跳舞——“蹦嚓蹦嚓”,雨水在小草上滾動——“滴溜滴溜”,小草在大地上招手——“呼啦呼啦”,楊柳在河邊上點頭——“對的對的”, 人們在山上遊玩——“嘻嘻哈哈”。

  春天的龍泉山是美麗的,春天的龍泉山是五彩的,春天的龍泉山是歡快的,我愛春天的龍泉山。

  鹽道街小學(東區)三年級二班

  學生:潘聿詒 

您正在瀏覽: 龍泉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