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龍泉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龍泉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美麗的龍泉山

  這個文化厚重、風景奇異的龍泉山像一個磁鐵,吸引了我很多年。我一直要求爸媽帶我去登龍泉山,今天終於能了卻我的夙願。

  我和爸爸沿着崎嶇小路,攀援而上。這個山有人工修建的台階,但我捨棄了這種文明的施捨,在這山上踏着古人的足跡,尋找古人的凝重,追尋古代文化的精華,吮吸龍泉山的靈氣。龍泉山是個非常美麗的地方,那裡漫山遍野都種着各種各樣的樹 :有楓樹,有銀杏樹,梨樹、桃樹。我一口氣爬上了山頂。向山下環視,美麗的餘姚城盡收眼底,頓時讓人心曠神怡。

  每當春天到來的時候,龍泉山就變成了花的海洋。各種花都競相開放。粉紅的桃花,像燦爛的雲霞;潔白的梨花,像雪一樣白,微風吹來,飄落的花瓣像一片片鵝毛似的雪花。陣陣花香引來了蜜蜂,美麗的蝴蝶在花間翩翩起舞。樹林中到處都是賞花的人們。

  夏天,山上的樹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遮住了藍藍的天空。

  秋天,一片片金黃的落葉翩翩起舞,落到地上就像一塊黃地毯,踩上去可舒服了。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樹上積滿了白雪。地上的雪很厚,又松又軟。

  龍泉山真是鑲嵌在餘姚城中間的一顆明珠。一年四季都風景優美。

  張茜茜

  303班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龍泉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龍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