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忙,但很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忙,但很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我們小學生是世界上最忙的人群之一。朋友們,我有我的忙碌之處,想必你們也有吧!

  你們有的忙學習,有的忙彈琴,有的忙畫圖……我忙我的學習,我不斷的努力學習,希望有一天能像老師一樣,為祖國做出貢獻。

  我每天都不斷努力着,就連周六周日也沒時間休息。早上八點上數學,十點上英語補習班,十二點上閱讀課,有時,午飯都要一點鐘吃。下午雖然在家休息但媽媽還不停的叫我做卷子,寫作文……。這樣雖然壓力很大,也很累,但我相信媽媽叫我做這做那的總對我有些幫助。多做練習能使我頭腦聰明起來,寫作文又能讓我想象力豐富。

  我很忙,但我很快樂,我堅定的相信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只有勞動努力才能讓我的未來更美好!才能想老師、工程師、警察、郵遞員一樣,報答祖國,成為建設祖國的棟樑和先鋒。

  我一直以來最為敬佩的就是雷鋒叔叔,他才是我們的榜樣,祖國的先鋒,他時時刻刻都為人民服務,時時刻刻都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驕傲。我要向他學習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

  我時刻為學習而忙碌,但我忙的樂此不疲,忙的很快樂!

  五年級:甜甜沫小兮

您正在瀏覽: 我忙,但很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忙,但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