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忙,但很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忙,但很快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我打了個哈欠“數學作業搞定了!” 

  透過窗子往外看去,火紅的太陽快要落山了,它收起刺眼的光芒,像一個羞澀的小姑娘。周圍的雲朵更是絢麗多姿:有的像小貓,活潑可愛;有的像小狗,奔跑撒歡;有的像老虎,威風凜凜……我順手拿起科學材料袋,打開一看,裡面有袋麵粉一樣的東西。這是什麼?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袋石膏粉。這是做什麼的?帶着疑問我翻開了使用說明。仔細看了過後,我開始事前的準備工作,準備大顯身手,做幾個動物模型玩玩。

  你問我要準備什麼?一杯水,一個肥皂盒子,一杯濃肥皂水,一根筷子和一袋石膏粉。就可以開始了。首先,把石膏粉倒在肥皂盒內,再加入清水攪拌,說起來簡單,可第一次做,難免會出現問題。這不,水太多,石膏粉太少,我收穫了滿滿一盒“牛奶”。

  第一次製作宣告失敗。我並沒有放棄,而是開始第二次製作。

  吸取了前面的教訓,我適當地少加了一些水,再用筷子攪拌,一盒“石膏糊”就誕生了。

  “石膏糊”做好后,我把事先準備的肥皂水倒入模具里,然後把多餘的又倒回裝肥皂水的瓶子里。最後,只要把“石膏糊”放進模具里。10分鐘,20分鐘,石膏並沒有像書上看到的那樣,二十分鐘就大功告成。一個小時過去了,我把模具倒過來輕輕一敲,一個可愛的小狗模型就出來了!

  做模型真有意思!大家不要總是沉迷於網絡遊戲,可以動手做一些可愛的模型哦!

您正在瀏覽: 我忙,但很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忙,但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