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忙,但很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忙,但很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笑容可掬地走進教室對同學說:“今天是5月1日勞動節,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勞動起來吧,把教室打掃乾淨……” 

 身為衛生委員的我要負責同學的“工作”,可能忙碌些。“第一排你們四個掃地”我指了指很髒的地面。 

 “你們四個等她們掃完地后,把地拖乾淨,明白不?”我對四個男同學高聲說道。他們立刻含笑回答:“遵命。” 

  我瞧了瞧已經很髒的窗戶。說:“你們八個,4個擦左邊的,4個人擦右邊的。注意擦窗戶的時候要小心點。” 

  我還沒來的急告訴有些同學的任務呢,一些同學不耐煩地說:“我們幹什麼啊。” 

  “你們5個去擦教室里的瓷磚……你們兩個去把門弄乾凈,門上的玻璃也要擦的,知道不?” 

  一個同學厲聲說道:“知道了,怎麼簡單的事情啊。” 

  還有些同學沒有分配到任務。於是我讓沒任務的同學。一部分去擦桌子,另一部分監督同學有沒有認真打掃。” 

  這時,我剛想喘口氣,一個同學拍了我的肩膀着急地說:“沒有拖把,怎麼辦啊?” 

  “怎麼可能啊。”我摸了摸頭,“可能是別的班在用吧,等別人用完了,我們在用,耐心等啊,張雷!” 

  剛想送進的水差點土了出來。“咳看看我掃的地,OK……”我的同學李姜說到 

 …… 

 看看,我多忙啊!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你一定認為我會為此感到非常煩惱,告訴你才不是呢!我覺的自己無比的快樂,因為自己像個小老師;因為自己讓同學們感受到勞動的快樂……

  不告訴

您正在瀏覽: 我忙,但很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忙,但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