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忙,但很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忙,但很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大部分人都很忙。我也是其中之一!學習雖然很忙也很累,但是我還是能感覺到學習的樂趣。 

  平時,雖然我的成績會有不理想的時候,但是只要努力還是能讓我找到快樂的。在我四年級剛開學的新學期,我總是進不了狀態,上課不聽,下課不做功課,讀書成績明顯下降。媽媽很耐心的教育我,很感激媽媽對我的教育和指導,讓我獲得優秀的成績。它變成了我學習的動力。現在,通過我自己的努力和媽媽的指導下獲得了班級裡面的“進步之星”了。自己也有一種成就感。我心裡感謝媽媽給我的一次又一次的機會讓我改正我的壞習慣。所以,我的學習成績從最初的七十幾分達到了現在的八十五分以上。成了班級裡面的“進步之星”了。老師和媽媽都說我長大了,我心裡甜滋滋的。這件事情讓我懂得了學習的樂趣,被人刮目相看的感覺是非常好的。進步的感覺真的很好,不僅會讓人刮目相看,還有可能會得到夢寐以求的獎勵呢。 

  所以我覺得,快樂是從努力里得來的。沒有努力,就沒有快樂和收穫,就沒有富裕的生活。我覺得學習不僅很忙還很累,但是我還是喜歡的,因為苦中有樂,樂在其中。我忙,但是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忙,但很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忙,但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