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忙,但很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忙,但很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忙,但很快樂 

  有人做了一個統計:“現在誰最忙?”統計結果是:“小學生最忙”。不假,我們小學生是名副其實的“忙碌人群”。 

  就拿我來說吧!現在臨近小學畢業,學習任務非常艱巨。每天放學剛到家門口,我還上氣不接下氣的時候就會聽到那個既不陌生又不親切的聲音:“放學怎麼回來得這麼晚,抓緊做作業,別浪費時間!”每個星期日,我做完老師布置的作業,剛鬆了口氣,媽媽馬上就會拿出幾張模擬測試卷,給我布置“附加作業”。星期六,等待我的還有可怕的英語補習班,老師講的內容都是有關於初中的,簡直能讓我暈倒。總之,我幾乎沒有時間休息。 

  雖然平時很忙,但也能在忙中感受快樂。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做英語提高卷時,突然被一道難題給“卡”住了。我苦思冥想,想起了老師所講的內容,終於把這道題給做出來了。我把答案拿給老師核對,老師看了看答案后,高興地說“嗯,不錯,沒想到你能把這道難題給做出來,這應該是你拚死努力學習有着棲息相關的聯繫的吧!”那時候,我內心比吃了蜜糖還甜,感覺比打了勝仗的將軍還要自豪。 

 不過,有句話講得好:“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在我“歷經磨難”之後,我有了一點收穫。我的英語練習冊上,“A”回來了,雖然並不多,但總歸說明有進步。在語文練習冊上,大紅勾排起了隊,那麼耀眼。 

  雖然我很忙,但我十分快樂。我學習的進步是我忙碌時的慰藉。我懂得了只有付出艱辛,才能真正收穫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忙,但很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忙,但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