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忙,但很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忙,但很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位五年級學生,為了考所好中學,最近我忙得不亦樂乎。

  每周五下午,上好綜合英語已經五點了,我回家吃好飯,卻還要趕到老師家裡上英語輔導課。我門的老師徐老師是位幽默的老師,他給我們講課幽默生動,學習完后還會給我們講些英語笑話,出些英語腦筋急轉彎。這三小時總會在笑聲中度過。不僅學的快樂,而且每當我拿到了寫着理想分數的試卷,我便更加高興。

  周六上午,我總會認真的寫着學校里的作業,雖然作業有些多,但每當想到作業本上的一個個優,我就會繼續心平氣和的寫着。

  周六下五,我便會去“知音”琴行 學吉他,那兒的老師上課無拘無束,他還常常會給我們講些彈吉他的好處,或哪位明星彈吉他怎麼樣之類的有趣話題。雖然練習的時候手指會很痛,但每當我想到能一邊彈一邊唱着自己喜歡的流行歌曲,就會不顧手指很痛得好好學習,好好練習。

  每周日下午,我會去海事大學(東校區)學語文和數學。語文老師上課常會給我們講些文學常識,或有趣文學故事。當然還有作文,老師評作文時,會讓同學上台讀自己的文章。數學老師講起枯燥的數學卻讓人感到有趣,她會與我們一個討論難題,好像朋友一樣的和我們溝通。當我們想出難題的答案,她便會與我們一起高興。

  每周周末我都會很忙,但總會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忙,但很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忙,但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