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忙,但很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忙,但很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天,我媽準備晚上吃餃子。我媽讓我當她的助手,和她一起來包餃子。我們先到商店裡挑選了餃子皮和餃子餡。 

  我先把包餃子的模具找出來,拿到客廳里,媽媽正在用手包餃子。我用包餃子的模具和媽媽一起包餃子。先把包餃子的模具放在面板上,接着我拿起一塊餃子皮,放在模具上,然後我再用筷子夾起餃子餡放在皮上,最後我拿起模具雙手用力一捏,沒想到餃子餡就“哧溜”一下噴出來,濺到我的臉上,都成大花臉了。“哈哈”耳邊傳來媽媽的笑聲。“你包的餃子的餡放太多了,所以噴出來了。”原來這樣,我趕緊洗好臉,又繼續包。這次我接受了上次的教訓,放少一點,小心翼翼地放進模具里一捏,一個美觀的餃子就出現在我眼前了。媽媽一看,立刻誇我:“不錯很好。”我再接再厲,繼續包餃子。 

  一會兒,一大盤餃子出現在我面前。媽媽數了數我包的餃子,一共有十六個。媽媽說:“很好,下面我去煮餃子了。” 

  媽媽一會兒把煮熟的餃子端上桌子,我吃着自己親手包的餃子,心裡美滋滋的。 

  雖然我忙,但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忙,但很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忙,但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