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忙,但很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忙,但很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社會,都要求我們小學生全面發展,父母也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因此,我的父母給我報了許多補習班,使我很忙,但是,我很快樂。

  我周六周日,有三個補習班要上,去掉吃飯的時間,我兩天只有七個小時寫作業,練習和複習。雖然我每天都很忙,但我很快樂。

  在鋼琴課的時候,我喜歡靜靜地聆聽彈琴發出的天籟之音。每當我彈《小紅帽》這首曲子時,我就有一種從未有過的活躍的感覺;每當我彈起《小白船》時,我就會被朝鮮兒童那天真的情感深深牽引住;當我彈起《送別》時,雙眼總會露出憂傷的眼神。正是因為歌曲有着不同的情感,有着不同的感覺,所以我很快樂。

  在上作文班時,我喜歡靜靜地課外書和雜誌。然後與自己的死黨坐在一起寫作文。我以前作文並不好,可正是上了作文班。我不再寫“流水賬”了,我總會寫出一篇篇優美的文章。自從受到父母與老師的誇獎,我寫作文更加努力了,慢慢地,我把自己認為寫的不錯的作文統統投了稿,有的雖然沒有錄用,但我並沒有灰心。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有些地方不足,因此我每天如痴如醉地練習寫作文。有一次,我的作文得了29分,只差1分,我很高興。正是有了各種各樣的經歷,我很快樂。

  還有在英語班,我也很用心,所以在班裡我的英語成績很好,在期末考試中,我英語考了100分呢!

  一天下來,儘管很累,但收穫了不少東西。閑暇之時,也會上網聊聊QQ、聽聽音樂、打打遊戲。這一切的一切,都使我感到分外地快樂。

  因此,我忙,但很快樂。

  喀喇沁旗蒙古族實驗小學五年級:安碩

您正在瀏覽: 我忙,但很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忙,但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