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人工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人工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晴天,湖水清澈見底,湖面倒映藍天白雲、樹木房屋,兩座拱橋遙遙相對,宛如一幅大型的自然風景畫。雨天,天上灑下了許許多多的小水滴,遠遠望去,像好多好多小水滴在湖面快樂地唱歌、跳舞。人工湖的晨色更使人陶醉了:湖面上裊裊上升的霧氣,像一面白紗,掩飾人工湖姑娘羞澀的臉。湖岸邊的景色也很迷人。柳枝在風中擺動,使我像起了一首詩中的:“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傍晚,鳥兒在枝頭上歡快地鳴叫。夜色已濃,人工湖遠遠近近的彩燈亮起來,倒映在清澈的人工湖裡,湖面變成了彩色一般的湖水。遠遠望去,就像用黃色的筆畫出了美麗的拱橋,橋洞里有一盞黃燈,就像燃燒的蠟燭。橋上的汽車聲和電信局門口的音樂聲融在一起,組成了一首美妙的樂曲。 

  我愛家鄉,但我更愛家鄉的人工湖。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人工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人工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