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人工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人工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人工湖

  內蒙包頭昆區鋼三小三年級  韓笑然

  在我的家鄉包頭的九原區,那裡有一個人工湖。我的故鄉就在那裡,人工湖很美麗。

  一進大門,就能看見一片清澈的湖水。下了石梯,一直走下去,旁邊石壁上有很多浮雕的牡丹花,各有各的顏色。湖水上有一座小橋,我常站在小橋上被湖水的美麗所吸引。下了小橋,能看見兩隻石龜在那裡爬着,小孩常愛上烏龜背上嬉戲。前面有一個涼亭,大人常喜歡在那裡給小孩照相。那裡是我最愛去的地方之一。

  在涼亭里,能看見湖裡的小魚,它們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着。再往前有一個山洞,穿過山洞,又有一片湖。人工湖非常大,有兩片湖。不過穿過山洞那片湖小一些。走上石階,樹非常非常多。有兩棵大樹架着一個牌子,上面寫着“人工湖”三字。

  人工湖,我感到真像花果山水簾洞啊!

  指導老師:趙晶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人工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人工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