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童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拂過臉頰,像小時候媽媽撫摸我的腦袋一樣輕柔;鳥劃過天空,像小時候投出的沙包一樣輕快;蒲公英飄過草地,像小時候剪碎的紙片,紛飛着,紛飛着。

  天氣很熱,媽媽將我的短袖換成了連袖子都沒有的小背心兒,我很清爽地跑出了院子,鞋子呱噔呱噔的叫着。“我要爬上那個最高的地方,看誰最快。”我指着院子外邊的那座假山說。小夥伴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爬着,我們爬呀爬,有一個孩子穿着拖鞋,嫌它礙事兒脫了下來,我見這陣勢,心想,不行,他萬一比我先到達怎麼辦,我也利落的把這個“會叫的鞋子”脫了下來,然後使勁兒往上爬。還是活潑好啊,我率先到達了頂端,看着他們陸續爬了上來,還沒等他們喘口氣,我又說:“誰先下來,誰就勝了。”我迅速的一蹦一跳得從假山上跳了下來。我看着他們下來的慢,我喊了聲:“快點啊!快點兒,我看見那邊有賣好吃的,咱們一起去買!”他們都激動地爬了下來。我又說:“慢死了,人家都走了,還買什麼呀。”幸好夥伴們脾氣好,不和我計較。他們中最大的一個孩子說:“咱們去玩水吧,涼快。”然後帶領着我們去了他家裡,他家有一個很大的水池。由於到了他自己家,很不客氣的把水往我們身上潑,大家也就潑了起來。到了下午,夥伴們都回家了,我濕漉漉的回到家,手裡提着鞋子。媽媽見我回來了,說:“妞妞還真有福啊,抓好時間來的吧,飯剛做好就回來了。”我把鞋子扔到一邊,抱着我的小碗吃了起來。媽媽撫摸這我的腦袋,疼愛的笑着。

  那時候,天總是很藍,葉總是很綠,笑總是很甜,童年總是很美麗。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林佳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