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相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久了,所有的感情都會變老,一切都是我們無法左右的結局,但是,我相信……

  當日子一天天的走過,無聲無息,留下的,只是那覆著玫瑰色的回憶。想想以前,真是奢侈,大把大把地浪費着光陰,玩弄着情緒,可是到頭來,卻物是人非。現在,已不敢奢求過去的美好,只是平靜的去過每一天,雖然沒有波瀾,可能在旁人看來還會像白開水一樣無聊,但是,我卻享受着一份屬於自己的寧靜,那些來自生活的點滴幸福與悲哀,在這裡,都會化為美麗的音符,成為歷史的見證。

  以前曾叛逆的說過自己不想呆在家中,說家裡只有爸爸媽媽不盡的嘮叨,可是,每次在我們最脆弱的時候,或是受傷的時候,第一個念頭總是會想到家,想起那個溫馨的空間。無論我們在外面是好是壞,無論他人對我們又是如何的褒貶,家人,只有家人會永遠支持我們,永遠不會對我們選擇背叛!他們總是用自己的肩膀,用自己的血肉,築起我們健康的城堡。我想,這就是為什麼那麼多人一輩子都會想家的原因了,因為我們的靈魂只有在這裡,才能放下平日里生活的重壓,成為最真實的自己,享受最幸福的依賴。

  常言道“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現在,對朋友真的是越來越不了解,認為交朋友已成了一門藝術。平日里,自己也曾幾度在這些事上迷惑,即使到了結尾,也弄不出個所以然。小的時候,朋友間無非是打打鬧鬧,能玩得來,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這就是當時的好朋友,長大后,“朋友”早已褪去了往日的透明,開始被生活,被社會滲透,於是,就產生了各種含義的朋友,生活中,自己還算幸運,有幸的交到了一位知己,她懂我,我也明白她的心思,我們就像是心有靈犀一樣,但是,有時候感覺很奇怪,想想剛認識的時候,想想以前發生的事,我們究竟是什麼時候到了如今的程度?又是什麼時候開始為對方撤下心中的防線?朋友真是一個謎。

  回首往日那幾千個歲月,笑過,哭過,無論當時走的是多麼的艱難,最終都還是過來了,我相信,即使有一天結局會令我們悲傷,會讓我們痛苦,但是,我依然會笑着面對,用那最陽光的笑臉,去做生命中那道最美的風景線,去爭取天上那最美的彩虹!

  長垣縣蒲東二中初三:秦婉瑩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