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紫藤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藤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美麗的紫藤架,我們通常叫它“古詩廊”。這裡的景色美極了,雪白的柱子上爬滿了藤兒。春天,藤兒上掛滿了一串串紫色的“葡萄”,真讓人不由得想吃上一顆,那便是它的花朵,摘下一朵,靠近鼻子,輕輕地聞一聞,會讓你感到無限的清香。天,那些小“葡萄”們害羞得藏了起來,只剩下那裴翠似的葉子。這又是另一番景緻。細細看那葉子,橢圓形的身子,穿着碧綠的衣裳,真像一個個胖娃娃。秋天,葉子都從架子上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隨着輕盈的秋風,枯黃的葉子翩翩起舞,多麼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呀!冬天,紫藤架被大雪覆蓋了,粉妝玉砌,晶瑩迷人,宛如冰清玉潔的冷美人。

  紫藤架伴隨我快五年了,每當下課,我總是倚着它,看看書,讀讀報;每當烈日高照,我便躲到了她的身體下;每當做遊戲時,我也在她的圍裙下玩耍;每當我悶悶不樂時,我便看看掛在柱子上的古詩。不知不覺,我便與紫藤架成為了親密的朋友。

  這就是我校最耀眼的一角——美麗的紫藤架。

您正在瀏覽: 紫藤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藤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