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鄉村讓我陶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讓我陶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鄉村讓我陶醉 

 不管是生活在喧鬧的都市,還是在寧靜的鄉村,每個人對大自然都會懷有濃濃的依戀之情。某一次走進大自然的行動,會給人留下難忘的記憶:也許是觀賞萬頃碧波,也許是留意田間小路,也許是仰望當空皓月,也許是啼聽枝頭蟬鳴…·自然的美讓人流連忘返,心醉神迷。而最讓我感到陶醉的要屬鄉村了。 

 鄉村,也許在一些城市市民心中是:道路是泥濘不堪的,時不時還會踩到雞屎鴨屎;空氣是瀰漫這豬屎牛屎臭味的;房子是搖搖欲墜的。蚊子蒼蠅是成群結隊的。總之,鄉村在一些人心中就是如此的可怕。但是,從小在鄉村長大的我明白,這些只不過是鄉村的表面。在我看來,真正的鄉村是和諧的、美麗的。 

 鄉村的大環境是和諧的,人與人之間充滿了信任。大家都是有福共享,有難同當。在日間,大家不論是不在家,還是有事出門了,大門始終是敞開的,沒有人會擔心東西被偷。說農村人有福同享,那一點都沒錯,誰家做了什麼小吃啊,從不會藏在家裡子個兒吃,都會拿出來與別人分享,所有人都是其樂融融的。 

 鄉村的青山綠水更是迷人。我認為大城市裡的人工綠化地做得再好也比不上鄉村的山水的自然美。山上的野花毫無拘束地遍地怒放,那種漫山遍野都開滿花的景象真是壯觀至極,讓所有看過它的人都會忘記生活中所有的煩惱,沉醉在大自然的景色中,而城市裡的花呢,只在一小塊地方開放,還被人修剪得整整齊齊的,在路邊只是作為一種悲涼的點綴罷了。 

 鄉村的人是那麼樸素,人人都懷有一顆善良的心。鄉村的自然景觀又是那麼的迷人。鄉村是多麼令人陶醉啊。

您正在瀏覽: 鄉村讓我陶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