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笨蛋小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蛋小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聞上說最近的小偷不少,讓我想起了以前的事情。

  小偷偷了我家的閣樓。你想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嗎?一定想,你看看下面就知道這個小偷怎麼個笨法了。

  那天晚上凌晨3:00,媽媽起來上廁所。聽到有“沙沙”的聲音,心想:一定是小偷。再想一想:裡面又沒有值錢的東西,把他們嚇走就算了。但是要看看有幾個人。於是,媽媽對着門口喊:“抓小偷!”小偷見被發現了,就一溜煙跑掉了。媽媽走到陽台朝下看,只見正朝着小偷迎面走來的是三個騎着自行車的巡邏警察,小偷措手不及,媽媽看見了,大喊:“抓住他們,他們是小偷!”小偷只好束手就擒。媽媽一看自己被偷的東西哭笑不得,原來小偷偷了垃圾桶、裝塑料桶、打印紙和幾箱爸爸的舊書。據警方調查他們還偷過花盆。(厲害!)

  唉!真是名副其實的笨小偷。

您正在瀏覽: 笨蛋小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蛋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