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雞蛋小傘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小傘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到了雙休日。昨天老師說:“星期一要帶兩個雞蛋。”同學們紛紛議論起來了。突然老師大聲說:“停,你們想知道為什麼要帶兩個雞蛋嗎?”大家異口同聲的說:“想。”“明天我們要用雞蛋來比賽,誰的雞蛋從四樓摔下去不破,就勝利了。”老師說。我們奇怪極了,後來,老師向我們解釋了“摔”的方法。 

  雙休日過去了,星期一馬上來臨。中午同學們都帶好兩個雞蛋來到了教室,前兩節課過去了,即將來臨的是第三節課。下課,老師來到了教室,同學們統統都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去了,“給你們五分鐘準備的時間。”茅老師說。上課了,老師帶着我們去了走廊,有一些同學走到樓下去接我們要扔下去的雞蛋,並去看看丟下來的雞蛋是否破了。第一個雞蛋乘着降落傘下來了,它飄過了第三層樓、第二層樓與第一層樓,它摔到了地上。同學們匆匆忙忙地跑過去,看雞蛋有沒有碎。啊!雞蛋沒有碎!第一組的人高興得蹦了起來。 

  第二組也上場了,他們把雞蛋放下來,雞蛋摔在了地上,站在樓下的同學又跑過去,看有沒有碎。哇!雞蛋碎了!而且連蛋黃都摔出來了…… 

  這次比賽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因為這個遊戲非常有趣,並且我們組也沒有摔破雞蛋,加了分。

您正在瀏覽: 雞蛋小傘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小傘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