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百萬英鎊】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萬英鎊】讀後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從倫敦一直漂流到英國的流浪漢,靠一張神聖不可侵犯的百萬英鎊存活一個月,那個月像監獄一樣:雖然給予他富有,但是心中的恐懼依舊存長,無法銷聲匿跡。那是一種說不出吐不快的滋味—是吃驚、歡喜,還是不停地在邊緣徘徊呢?也許,每個人都會有這樣心驚膽戰的趣事。

  我特別喜歡這一段,因為是它掀起一幕幕往事,令人無限遐想。諾,—不消說,我站住了,用貪婪的眼睛盯住那泥污的寶貝。我嘴裡垂涎欲滴,肚子也渴望着它,全部生命都在乞求它。可是我每次剛一動手想去拿它,老是有過路人看出了我的企圖,當然我就只好再把身子站直,顯出若無其事的神氣。

  這一段,我必須承認他的確是個既誠實又聰明的人,他的眼神與動作描寫細緻,就連一隻美味的大梨扔進溝里都顯示出飢餓與傲慢,真的捉摸不透啊!有時候,我為他的命運感到擔心。作者的用意是什麼?

  我想,這事上無其不有,再說不是用錢所能衡量的。錢也是萬萬不能的,它換不來一顆心意;買不了一個人的思想;更加奪不走友誼,一個人就是被金錢利益所迷惑了,到了最後還是一無所有。

  說到這,我家就有一個整天捧着硬幣的淘氣鬼——弟弟。他真是愛財如命,和他講道理,那可遭殃,隨時隨地的他恨不得坑你一回。這不,他又打起鬼主意來了,什麼擦凳子一元錢、掃地兩元錢等。這可算不了什麼,他要是丟了錢,倒要一哭二鬧三上吊,攪得全家不得安寧哪。

  唉,言歸正傳,我認為那時的人們真會為錢所動搖,錢好似一枚毒針般刺進人的心靈,就是書中的流浪漢整天一樣,是吃驚、歡喜,還是不停的在邊緣徘徊。

  初二:1251557203

您正在瀏覽: 【百萬英鎊】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萬英鎊】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