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進到了《喜羊羊於灰太狼》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進到了《喜羊羊於灰太狼》的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我做完作業后打開了電視機,津津有味的看着少兒頻道,不久,我最愛的動畫片《喜羊羊於灰太狼》,我就看了起來......,忽然我進到了喜羊羊於灰太狼的睡覺,我竟然是《喜羊樣於灰太狼》中最笨的懶羊羊,這時,一個黑影向我走來,我一看是灰太狼我撒腿就跑,可是,以前在班上跑步第一的我怎麼也跑不快,我急了就哇哇大哭起來,這時,暖羊羊和沸羊羊忙走過來把我提起來就跑,灰太狼一邊跑一邊說:哈哈,肥羊們,你們跑不了了。這時,喜羊羊說:這不一定。灰太狼說:怎麼不一定呢?。喜羊羊用手指了一下第面笑嘻嘻的是:你完了。灰太狼恐慌了一下說:喜羊羊,我會回來的。就這樣,灰太狼就被打回了他的老窩去了。 

  又過了幾天,灰太狼又來了,他還帶來了他新研究的【鐵甲機器人】說:肥羊,我來了。邊說邊流口水。這時,喜羊羊看到了就叫到:灰太狼來了,大家快跑啊。說完大家都躲了起來。這時,灰太狼說:躲吧,躲好點,我們玩捉迷藏,哈哈。說完灰太狼就在找肥羊,不久,全不都被他抓住了,我也一樣,灰太狼說:哈哈,喜羊羊用來燒烤,美羊羊用來燉湯,懶羊羊(我)用來清蒸,沸羊羊用來串燒,哈哈哈哈哈呵呵呵。說完就把我們全放在一個大鐵籠里,我們哭着,這時灰太狼開始做菜了,可是做什麼好呢?先清蒸吧!說完把我抓起來...... 

  威威,你在幹什麼,我一驚,啊,是做夢,我不禁寒戰,誒,要是真的那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進到了《喜羊羊於灰太狼》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進到了《喜羊羊於灰太狼》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