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哈利波特8(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利波特8(1)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前景: 

 哈利和赫敏、羅恩送走了自己的子女,看着火車走遠了。 

 “哈利!”直到這個時候,羅恩才發泄出自己的感情。 

 “羅恩,你還好嗎?”“當然好,當然好!”羅恩笑着拍了拍哈利,金妮和赫敏則到了一邊聊天。“嘿,據說你真的成了傲羅?”羅恩羨慕地說著。哈利咧嘴一笑,“黑,你不還是魔法執行司司長呢!”“哈,恩,金斯萊在考慮退休,說真的,下屆魔法部長就是你了吧!”“開什麼玩笑,是你還差不多,說真的,我不太喜歡……”“說正經的,赫敏在幹什麼?”“啊,她想去當個教授。可是我不喜歡。教授,哦,那我得……她說對孩子有個照應。”“羅恩!”赫敏走了過來,“你又在說我什麼壞話?說真的,我覺得在國際魔法合作司也不錯……”“什麼,赫敏?你到了國際……”金妮走了過來,她苦笑了一下:“和珀西在一起?”“啊,他調到了實驗咒語委員會去了……”哈利接茬道,“恩,那很適合他。” 

 “那麼,我們現在去幹什麼?到破釜酒吧坐?”羅恩開來了他的大車,裡面是被施了魔法的,非常大。但是,當他們上了車后,羅恩卻發現身後跟了幾輛車。“那些是什麼?”“哦……恩。我……”哈利不知道該怎麼說,赫敏說:“那是你的專車是吧?”哈利有些臉紅,於是他下車叫那幾輛車回去。 

  車停在酒吧門口。他們進去后,發現一切都還是十九年前的樣子,只是,店的主人變了。‘猜猜是誰?’金妮帶着嘲笑與厭惡的語氣說,“馬爾福。”原來,是他收購了這家店啊。哈利好奇地打量着周圍。“請問需要我做點什麼嗎?”馬爾福走了過來,他看到他們一行人,臉一下就紅了。“恩……”他急忙轉身離開。哈利趕緊和幾個同伴離開,到了對角巷裡。“哦,下次,哈利,直接幻影移形好嗎,我不想看到他。”金妮拍拍衣服。這時候,大街上的人在注視着他們。“哈利——波特!”大家都在尖叫。“對了,你知道嗎,那家小店還在開呢,哦,你知道我指的是什麼吧,恩,喬治開的玩笑店。”“真的嗎?”哈利巴不得離開這裡,趕緊去找那家店。喬治笑咪咪地站在了門口,然後迎出門的是迪安和西莫。“哈利!’他們都很激動,趕緊拉他進了店門口。 

 “說真的,眼前的兩位司長……”喬治拿起兩根假魔杖,遞給他們,哈利大笑起來,他想起了四年級的時候的那件事。“不過,司長……喬治,你別這樣說, ”哈利說,“以後,我給司里的員工送聖誕禮物,一人一根怎麼樣?” 

---------------------------------------------------------------------- 

請繼續期待2。

您正在瀏覽: 哈利波特8(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利波特8(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