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的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的雪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

  雪,從深邃的夜空落下,飄飄洒洒,來到人間。我踱步到小院中,獨自賞雪。輕抬頭,觀望這些來自夜空的精靈。它們身着白紗,或盤旋,或跳躍,都在跳着屬於他們自己的舞蹈。從屋內射出的乳白色燈光,溫柔的照在它們身上。於是,他們身上那突起的小小的稜角便反射出了亮亮的光。星星點點的,並不像寶石的光那麼奪目,也不像太陽的光那麼耀眼。這光中,盡透着溫柔與動人,讓每個雪中漫步者都有一種想擁抱的衝動。

  雪,又是這麼的善良。它為屋頂做柔軟的絨帽,為大地做美麗的睡衣,還為枯樹扮成盛開的花朵。它使死氣沉沉的冬天也有了明快的生機。雪悄無聲息的來,悄無聲息的落地,沒有吵醒一個熟睡的人,只是默默的,將自己的身姿綻放。

  初二:愛陽

您正在瀏覽: 夜的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