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散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散章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散章 

  校園生活就像一顆還未成熟的山楂,咋一咬,快酸掉了牙,還略帶點苦味。但如果細細回味,它卻是一種美味,帶着淡淡的甜味和清香。於是,我開始學會品味校園生活的細節,銘記每一分鐘…… 

  忙碌而快樂的海洋 

  “學生的主要任務就是學習,學習不光是學習知識,更要掌握好的學習方法。就好像釣魚,以前總是老師把釣上來燒好的魚給你們吃,現在,你們難道還讓老師釣魚、燒魚給你們吃?你們自己得學會釣魚的方法,所謂‘授之以魚,不如授之以漁。’”上初二了,每個老師上課都會反覆念叨這些話,於是我們開始總結每門功課的特點:語文多閱讀,數學多做題,英語多背誦。於是,我們主動分成四組,開始思考開始討論每一課每一個問題,試着與老師賽跑;於是,我們一個個都爭着做小老師,站在講台上,“××,你對這個問題還有新的看法嗎?”“××,你的這個想法很新穎。”……於是,我們……

  教室里,總是充滿了緊張的競爭。然而,競爭中又充滿着合作的微笑,在競爭中合作,在合作中競爭。於是,在我們忙碌的身影中,閃出了快樂的紋理。

  師生同樂圖 

  每當老師颯爽的英姿出現在三尺講台的時候,我們的心隨着老師一起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欣賞日出的瑰麗,雲海的壯觀,感受作者對邊塞苛寒的讚美,“春風不度玉門關”的感嘆。更滿腦子裡M=X+Y+Z,張口就是A、B、C。 

下課鈴響後,另一種愉快又來到師生中間。“××,昨天放學沒看見我嗎?自行車騎得快飛起來了,沒被警察逮住吧?”“老師,我考試進步了十五名,你還不請我吃KFC?”到處傳來一片歡樂的笑聲,師生之間的友愛與尊敬化成一串串音符在空中飄動,大家的心都在歡跳着。 

  “天涯地角有穿時,只有師恩無盡處。”每當我們遇到挫折時,老師又像一盞明燈掛在我們無助的靈魂前教導我們,幫我們解開難題。 

  永不褪色的同學情 

  秋天是多雨的季節,出門時還晴空萬里,到了校門口卻下起了雨,沒帶傘的我想着穿着濕衣服上課的滋味露出了無奈的苦笑。忽然覺得雨不下了,一回頭,同班 同學××的笑臉出現在我面前。我回贈了一個鬼臉,兩人相擁着走向教室,不用一言,卻有無限溫暖湧上心頭。 

  樓梯拐角處,急急忙忙奔向教室的我被人喊住。一回頭,一隻手遞上了我剛剛掉在地上的十元錢,我正要張口,對方一聲“不用謝”,人已跑出老遠。 

上課時筆沒墨水了,一支筆無聲的遞過來;考試失意時,一張小紙條出現在我面前,上面寫着“一次失敗不算什麼,陽光總在風雨後。”演講成功了,同學們手都拍紅了,一個個比我還激動…… 

  斗轉星移,春花秋實,同學們用彼此的行動寫下了永不褪色的友誼。 

  校園生活像一條潺潺流淌的小溪,它歡快的奔流着,時時泛起朵朵浪花,這朵朵浪花中,承載着我們青春的笑聲、師生的深情、永不褪色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校園散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散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