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巴川的春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川的春天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春,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而巴川的春天,則是一切生物新的開始,讓人無時無刻都感受春的喜悅。

  春雨綿綿,為這個美麗的巴川籠上一層神秘的薄紗,猜不透,摸不着。漫步在讀書廣場,一片白色映入眼帘,我跑上前去看,睜大了眼睛,原來是紅葉李。一朵朵盛開的生命在對我們露出它們最誠摯的微笑。作為它們的朋友,我微笑這讚歎道:“真美!彷彿一片雪海!”含苞欲放的露出一個個小花豹,潔白無瑕。“又是一次生命的奇迹!”

  咦?我蹲下身來仔細觀察——小草的草尖已慢慢轉化為綠色。它們已不是“一歲一枯榮,“而是春風吹又生。”我輕輕的撫摸着它們,它們也依戀着我的手。它們沐浴在雨中,要將自己頑強的生命從綠色開始。嫩綠的草兒,也似詩情么?顏色一番一番的濃了。拾起一顆露珠,欣賞它對小草們的默默奉獻,欣賞它的晶瑩剔透。我自言自語:“我為班上奉獻了什麼?”我笑了,我意識道自己的人生,新的一學期,我要有新的開始,新的風采!

  慢慢去尋找春天。桃花無助的開了,粉紅的世界渲染着大地,為學校增添了一景。淡淡的粉色在雨里擺動,好像媚弱的小姑娘,打扮的簡單而秀美。啊!真是“桃花春色暖先開,明媚誰人不看來。”桃花書上掛滿了花骨朵,羞羞答答的互相簇擁着,而那些嫣然微笑的花朵,噴出醉人的芳香。眼前的“朝霞”帶給我的享受是多麼美好啊!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這是周總理兒時的理想。看!他的雕塑立在讀書廣場。在春雨中,他那慈祥的笑容讓我感道和藹可親。春天代表這希望,周總理望着巴中,一定承載着很多希望吧——希望巴中培養優秀的莘莘學子?希望我們努力學習,長大為祖國做貢獻?希望……

  來到狀元橋,魚兒也感受到春的來臨。它們快樂在水中賣弄着舞姿,慶賀春的到來。平靜的湖面上,“金色的光芒”若隱若現,神秘莫測。湖岸的柳樹被春雨喚醒。那細細長長的枝條泛出一層新綠。那些冒出來的毛茸茸的小芽,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四處張望了一下,就舒展起身子來。柳樹的枝幹又長出,密密的枝條,柔軟的枝條垂下來,像一頭濃密的頭髮。“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一陣春風吹來,它就開始生動起來,跳起了歡樂的舞蹈!那滿樹嫩綠的葉子,也在風雨中微笑,令人眼前一亮,鮮活極了,生動極了。

  這就是巴中,我眼中的巴中。美麗、自然融合在這裡。春天棲息在巴川里,巴川沉浸在春色中。

  重慶銅梁縣重慶市銅梁巴川中學校初二:暖暖201330

您正在瀏覽: 巴川的春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川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