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百科全書》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百科全書》有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百科全書》有感 

  這個星期天,我終於讀完了一本名叫《百科全書》的好書。共有三百八十八頁,分好幾類,比如:植物篇,動物篇,生活篇,宇宙篇……它從多方面解答了我們心中的疑問,誰看了都讚不絕口。姐姐讀後成了"百事通",媽媽讀後說是"萬事不求人",我也懷着好奇的心情讀了一遍,果然如此。我不僅知道了許多生活中的常識,還了解了宇宙的很多奧秘,確實是受益非淺。 

  在生活篇當中有一個叫刷牙要做到"三"個三,我想:這"三"個三是什麼呢?原來是,一。每天早。中。晚各刷一次牙。二。每次都要在吃完飯後的三分鐘內刷牙。三。每次刷牙的時間都是三分鐘。這一說,我可要抓緊時間刷牙了,要不然,有要生蛀牙了。說到這,你們家養寵物了嗎?如果養了,請不要對寵物太過於親近。如果太親熱,可能會得狂犬病,鸚鵡熱等多種疾病,這些病可能導致人死亡。《百科全書》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百科全書》讓我明白了我不明白的東西,讓我變聰明了。我建議同學們也來讀讀這本好書,增長我們的知識,讓頭腦變得更聰明。

您正在瀏覽: 讀《百科全書》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百科全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