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冰冷的季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冷的季節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不再赤着腳踩着冰涼的地板到去跑,當我不再只為了保暖而去穿着厚厚的衣服像只臃腫的醜小鴨,當我不再在操場和朋友玩着幼稚的遊戲而快樂的大笑,當我不再無知的幻想並祝福着王子和公主美滿的童話時。我知道,我本最質樸純真的心消失了。

  只要冷就一定會呆在家裡用盡一切東西取暖,只要賣衣服一定選擇最有個性最漂亮的,只要看着小孩一個勁的玩着以前的遊戲我一定會去嘲笑,只要看到童話書一定會不屑的說著世間更本沒有那麼美的事情。

  我想我是變了,當一天天長大便一天天更加孤僻。以前剛碰到的同齡孩子會不自覺的打成一片,我們彼此相信着,面對小小的友誼,我們付出着真誠的心。現在的我看着陌生的你,我會充滿未知的恐懼和懷疑。不敢相信你的話語,即使你最懂我的心。當你困惑,我會像姐姐一樣安慰你,可是在某個角落裡我可能會暗自開心,只是我並沒有發現那些足以的讓道德去鄙夷的事情。如今,我可能會面帶着微笑去騙你,只是我有我的身不由己,只是我有我的不夠開心。

  每個人都是立體的,都有着不能被陽光找到的陰暗面,只是我在三點一線的的生活中失去了很多照得到光的地方。只覺得自己像是一個被操縱玩弄的木偶,沒有一點自由。冷漠,逐漸的在加深。我的眸子不再如以前的光亮純凈。在想着,這是退化還是進化?

  今天的體育課朋友說無聊極了,總覺得小學的體育課過得很充實。我想,那不是記憶的錯誤。只是我們變了,不會再去玩兒時讓我們笑得能歡快一天的遊戲,而能盯着幾個青蛙嘲笑半天。一人的缺點和玩弄他人是我們的“快樂”這種建立在別人痛苦之上的“膚淺”是打發時間的良藥。朋友有時會苦澀的說:“父母為什麼要生我,煩都煩死了!”有人說’人生是一場美麗的旅行,可我們還沒來得及欣賞路上的風景就已經在等待終點的歸屬了。

  以後的人生,我們依舊在“學習”着。勾心鬥角,趨炎附勢,謀划他人……

  以前我不喜歡冬季在自家小小的陽台上或花園裡晒晒太陽,因為每天身上都是很暖和的。而現在只要有陽光就一定會去溫暖自己逐漸冰涼的身體。我想回到小時候無憂無慮的天真。可是時間不能逆轉。暖暖的陽光卻能找回一點那事的感覺……

  我搓了搓冰涼的手,即使有這手套也還是很冷。這個冬季的溫度依舊在降低,看來我要再加點衣服。

您正在瀏覽: 冰冷的季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冷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