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冰冷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冷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雨水泠泠,滲透了記憶的蔓膜,濺起點點滴滴憶絮… 

  光陰不再,而我,在凍結的空間等待,迷茫探尋你的存在…臘月摧花,星星點點,你化作雨絲,淹沒… 

  你我距離陰陰沉沉,蔫草老樹漸漸掩沒,我默默等待,等待你的選擇…星夢夜空,你會離開嗎? 

  空氣冷固,秋風落葉,零零碎碎…一切輝煌回憶是否不再…這裡,是你我快樂的歸宿。現在你從這裡離開,會不會攜走回憶?還會不會帶來快樂?你說過,你不會離開… 

  你含淚的雙眼,已經告訴我,這是個無法改變的事實。“皎月明星,不會總在一起”這是你說的嗎?曾經“伴到海枯石爛”的你,是否已經逝去… 

  心在顫抖,凝視夜空,我等待繁星再現。風如此蕭瑟,落葉瑟縮。開花與寂寞纏綿,我獨賞芬芳,春歸后又開始湮滅。雨點冰冷了我的臉龐…你咬咬嘴唇,哽咽着:“我…走了”你的影子,伴隨着抽噎,在雨里漸行漸遠…我的心一陣沉悶,千言萬語哽咽着,卻無法言說。淚水溢出雙眼,隨着雨點濺落心房,回憶在此刻慢慢凋零,破碎。心,化作輕飛碎沫,隨風而逝… 

  落葉如受傷的羽翅,在雨中飄落… 

  我獨倚老樹,孤賞枯藤。仰望夜空,皎月殘雲,不復往昔。北極星下的你,是否記得,你曾經含淚的決別… 

  你是否已經找到了你的守護星? 

  你是否保留這記憶的殘片? 

  你是否在老樹下仰望? 

  你是否還在依戀? 

  星輝月光映照着的是兩顆思念的心?還是一顆落寞的殘心?也許只是那被拋棄的寂寞吧? 

  星雲啊,請把我最美的祝福,帶個那個離開我的人吧,儘管她給我留下了傷口,畢竟曾經是輝煌的… 

  風掠過枯草,把我的思緒從遠方遷了回來。我擦乾淚水,轉身,像她一樣離開了這個冰冷的地方,走向遠方,尋找黎明…

您正在瀏覽: 冰冷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冷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