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冰冷的手、揮之不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冷的手、揮之不去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我的青春是絢麗多彩的。 

  初中是怎樣的世界呢?硪好像很有把握能交到新朋友,希望我不會令自己失望。那我的學習是怎樣的呢?學校規章制度嚴不嚴格啊?老師凶不凶?作業多不多?會不會像小學一樣呢?又不會不會很有個性? 

  我和唐湘還有胡瓊決定我們初二回老家,雖然我們不在一個家鄉,也許,時間久了我們都會忘記。但是,曾經FEEL過,我們之間的友誼。 

 班上的男生其實很可愛,嘴上說他們很討厭,其實,我早把他們當做朋友了。和他們一起玩耍,我經常歡笑。 

 老師很溫柔。老師很關愛我們,她一點都沒有偏心,她給予了我們很多很多。說起我們校的老師,及我的同學,都有說不完的話。在這個學校,哪怕是一片樹葉,都埋葬着深深的回憶。 

 我相信,不管是小學還是初中,我的生活都是絢麗多彩的,即令人快樂,又令人憂傷,既令人捨不得,又令人厭倦。小學過完了,初中的世界,是個怎樣的人生呢?

您正在瀏覽: 冰冷的手、揮之不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冷的手、揮之不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