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冰冷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冷的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建立一段深厚的友誼,靠單方面的維持是不夠的!它需要雙方的配合!既然是好朋友,就不應該把自己的意願強加到對方的身上;既然是好朋友,就應該信任對方,理解對方!而不是總想着對方會背叛你!  

  知道嗎?解釋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它真的讓人覺得好累!如果解釋了,對方會聽,那倒還好,如果對方滿不在乎,那是多麼令人傷心!心裡的壓力會讓你大得喘不過氣!對於同一種問題,我已經解釋過了千百回!但是,結果還是一樣:無濟於事!仍然讓我不被信任和理解!記得〈十八歲的天空〉里,石延楓對高敬雷說:“如果你認為我們不是朋友,那才叫人心寒!”我的心情又何嘗不是如此?  

  我真的解釋得好累!  

  我曾單方面地去付出在我心裏面覺得深厚的友誼!但是,回報卻讓我膽怯了!深厚的友誼靠單方面去維持,去附和,是遠遠不夠的!真的很需要雙方的理解和信任!  

  感情一旦被冰凍了,是很難解凍的!就像是被罩上了一層無法用針去刺破的膜,讓人窒息!我感覺,我是這段友誼的剩餘產品,總是被人遺棄!  

  我真的很累了!我的心徹底地涼了!真的,我曾為了這段友誼付出了很多,也改變了很多!我想,我只能用一句話說:我為我過去的付出和改變,以及現在的不理解和不信任,感到很遺憾!我真的投降了,我真的認輸了!也許我該退出去想一想了!是我放棄了這一段友誼!我該去尋找適合我生存和呼吸的天空嗎?  

  一直以來,都是我自己在附和着這段友誼!或許我是該睡一覺了!

  你們說,是我傷害了你們!那麼,我的心早已被你們用冰刺過!  

  希望你們過得好!記着,我依然祝福你們!

您正在瀏覽: 冰冷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冷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