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調整狀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整狀態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大概就是個不斷調整,不斷進步的過程吧。

  雖然一直都喜歡平平淡淡的日子,波浪不驚的過着日子。可是,很多事情總不是自己想的那麼簡單。

  下午,好友提出一個新的投資方案,一開始自己聽了挺興奮的,就想試試。可是,因為自己手頭沒有投資資金,也有些不確定,就找小妹和他商量。商量了半天,他們一直覺得行不通。於是,就決定緩緩再說。

  可是,因為一下午都在思考關於這件事的是否可行性。就打亂了平常那種平靜的心情。也沒能考慮寫作文的事。

  吃了晚飯,終於決定還是繼續自己寫作文的事吧。只是,在寫作文之前,還是得好好的調整下自己的心態,讓自己從下午這件事中徹底的走出來。然後全心的投入寫作文中。

  其實,自己是個很害怕有事情的人。因為一旦遇上一些事,打破原有生活的平靜,就會覺得亂了方寸。變得不知所措。接下來就得一段時間的調整。

  於是,一路走一路自我調整,努力讓自己變成更好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調整狀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整狀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