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三人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三人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孔子說過:“三人行,必有我師”。可這次的三人行卻有些不一樣,這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這艘學習運動會上的一項運動。那是爸爸剛剛出差回來,我便把情況告訴了老師,要求我們全家也能參加三人行。但因為參賽人員已經滿了,所以我們只能當替補隊員。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很開心。因為只要有隊員沒來或其他原因不能參加,我們就能上陣參加比賽。

  回到家裡我和媽媽就叫爸爸練“三人行”,爸爸很聰明,一下就學會了。接着,我們三個人就一起練起來了。媽媽說:“三人行考驗的是人和人的團結,及默契程度,如果誰腳步不一致,很可能摔倒在地,被別人超越,所以,只要團結,配合默契,才能超越別人。

  第二天,比賽就要開始了,老師通知我,我們一家可以參加比賽,因為有一個同學的爸爸臨時有事,來不了。我就很高興,我們作為替補隊員終於可以參加比賽了。

  比賽開始了!我們雙腳,一左一右分別套進踏板里,老爸當火車頭,我居中,老媽墊后,發令號一響,我們大步流星,一,二,一,踩的很穩,有幾個隊已經跌倒,爬起來繼續前進,場上的吶喊聲很激烈,此起彼伏,有的人激動的跳了起來,有一個隊員全家很厲害,在加油聲中超越了我們,我們奮勇前進,大汗淋漓,最終我們獲得了第二名。

  有時候,做事就像走三人行一樣,只要團結,就有力量,就會做得好,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三人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三人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