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又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在張家邊青翠的山間,留下了她的足跡。我建議同學們到詩情畫意的山上去走一走。因為,爬山既可以對身體有好處,又可以吸收大自然空氣。上次,我和媽媽去過,到現在我都歷歷在目。 

  走上綠茵茵的山上,你會感覺自己已走進一個“綠色世界”。你會看見到處都是一些青翠挺拔的大樹、小樹。你還會看見松柏向我們點頭,毛毛蟲向我們跳舞,樹葉向我們微笑,小鳥向我們歡呼、跳躍。 

  告訴你,如果你到了山頂,你會非常驚訝的。因為,你一眼望下去,就會看到整個張家邊。有高樓大廈;有古老屋;還有一些美麗的風景區。所以,你會非常驚訝的! 

  真不知道春姑娘施了什麼魔法,把平常所有一切的東西,都變得不同尋常。一座座雪峰插入雲霄,峰頂銀光閃閃,,這真像一幅美麗的畫。 

  我建議老師帶同學們到張家邊詩情畫意的山上去走一走、瞧一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