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黑板沒擦我想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黑板沒擦我想到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黑板,是老師教我們知識,在黑板題寫的工具。

  然而,擦黑板也是我們學生應該為我們班集體乾的活,在我們班卻經常出現忘記擦黑板的事情,讓老師氣得火冒三丈。

  擦黑板是我們應該效力於老師們的一份工作,也是我們班級的一份榮譽,所以我們要好好的維護這個“工作”。

  面對黑板沒有擦我想到了,老師每天都在講課台上站着,同時也吸入了大量的粉筆末,由着大量的粉筆末吸入肺中,可能會導致身體上的疾病,影響教學的質量。只要我們一個人只擦一天的黑板,就能為老師減輕一點壓力。我們有的把擦黑板這事忘記了,而有的是不想去擦,怕沾一手白花花的粉筆末。

  面對沒擦的黑板我想到了老師為我們教書,她每一天都是沒有怨悔地效勞着,而我們那麼不尊重老師,在她的課上忘記了擦黑板。

  雖然黑板不擦就這樣的一件小事,老師就提醒過不下3、4回了,我們照樣老是“犯病”。

  我們大家以後一定要記住不要惹老師生氣,不要讓老師提醒擦黑板這件小事了,我們一起動起手來,來擦擦黑板吧!

  初三:??O呦呦

您正在瀏覽: 面對黑板沒擦我想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黑板沒擦我想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