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高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度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站上泰山頂端,俯視世間萬物,那種雄赳赳氣昂昂的感覺不禁令人神清氣爽、煥然一新、充滿幹勁。在人生無盡的航路中,我相信我總會迎風破浪,無論是晴空萬里,還是電閃雷鳴,有着堅定不移的信念,終究會一帆風順…… 

  鉛筆不經歷刀削般的疼痛,怎能寫出美麗的文字?種子不經歷破殼的疼痛,怎能綻放出甜美的笑容?蛹兒不經歷破繭掙扎的疼痛,怎能化作蝴蝶,翩翩於天空輕扇羽翼?曾幾何時,看透了天邊雲捲雲舒,聽熟了耳畔潮起潮落,賞慣了庭院花開花謝。童稚的心早就成熟蛻變成了一種永不言棄、永不言敗的信念,騰雲駕霧一般在思想的天地中翱翔,奮飛…… 

  總在黑夜中迷茫,然而顧城告訴我——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而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總在苦難中挫敗,然而梁啟超卻告訴我——一切患難困苦都是磨練人格之最高學府;總在跌倒后哭泣,然而張海迪告訴我——即使翅膀斷了,也要用心飛翔,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不斷地跑,不停地摔倒,咬咬牙,托起雙腿繼續一瘸一拐地向前走。不求什麼,但求無愧我心…… 

  登上崑崙,才能知道什麼是高俊;來到山海關,才能懂得什麼是雄偉;只有登上泰山絕頂,才能體會杜甫內心的豪傑壯志;只有同大海搏鬥的人,才能感受到大海的威嚴。只有經歷過,才會懂得什麼是成功的滋味。人生是不斷追求,不斷上爬,而又不斷失敗,不斷徘徊的過程。我認為,只要泰山還立在那,我的腳步就一天不停止…… 

  人生就如茶葉一般,只有經過了沸水的浸泡,才能展現出它生命的本色。人生路上艱難險阻千千萬萬,乘舟破浪力挽狂瀾。我不會忘我內心時時刻刻激情澎湃的大海,我不會忘夜深人靜時魯迅先生的筆削還在不停地舞動,我不會忘海倫凱勒傳奇夢幻的一生底下那剛毅的神情。 

  有一首歌中唱到:“我有一個夢想,用年輕的心去拼去闖,用生命讓它發光。汗水,是我們的年少痴狂。”沒錯,青春一代的我有的是熱火,有的是活力,有的是勇氣。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與杜甫站在同一高度。 

您正在瀏覽: 高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