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的高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高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動物王國里無顏六色的螞蟻聚在一起討論各自偉大的夢想: 白螞蟻舉着前腳說:我要成為一隻能在藍天翱翔的老鷹! 紅螞蟻高呼:我要使自己成為一隻能向獵豹那樣在草原上飛奔的螞蟻! 綠螞蟻說:我要成為一隻龐大如大象那樣的螞蟻! 螞蟻們一個不讓一個,說著各自偉大的夢想,熱鬧非凡! 最後,黑螞蟻說:我只想成為一隻優秀的螞蟻! 其他螞蟻聽了,大笑,說:沒出息的傢伙! 這時,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向黑螞蟻走來,對黑螞蟻翹起了大拇指,並說:孩子,我支持你! 黑螞蟻流出了感激的淚,問:“您是誰?” 老人回答說:“我是時間老人,我會證明你是對的! 十幾年過去了,黑螞蟻成了螞蟻王國的國王,而白螞蟻、紅螞蟻、綠螞蟻等那些擁有偉大夢想的螞蟻還都是一個個普通的螞蟻!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高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高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