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的高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高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偉大的,母親對我們的愛,我們永遠也報答不完。 

  剛入春沒多久,早晨天陰森森的,就像馬上要下雨的一樣,但我們還是要上學。吃過飯,我穿好鞋子,準備要走,這時,媽媽快速的走來,對我說:“今天可能會下雨,帶上點雨傘。”媽媽邊說邊拿出雨傘,我的腦袋像波浪鼓似的搖來搖去:“不,我不帶,放在書包里很重的。”可媽媽不但不吃這套,還回了我一句:“一把雨傘有那麼重嗎?要覺得重就用手拿着!”說著媽媽把傘放在了我的手裡,便去吃飯了。我乘機吧雨傘輕輕一放,拔腿就跑,生怕媽媽在追上來。 

  中午放學,我一出大門,就下雨了,我十分後悔沒帶傘,但後悔也沒什麼用了,這時我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越來越清晰:“啊,是媽媽!”我高興的大叫。媽媽跑過來,擁擁我的腦袋說:“怎麼沒拿雨傘”。我十分不好意思地回答:“我不想…”媽媽還沒等我說完話,就拉着我說“好啦,好啦!回家啦。”於是我和媽媽一起打着一個雨傘。快到家了,我抬起頭看媽媽,這時,我發現媽媽的一半肩膀都濕透了,看看自己這邊,一點事都沒有,我的眼睛濕潤了,心裡有說不出來的感覺,突然,我發現媽媽的手不像以前那樣有勁了,拿着的雨傘也得使上幾分力氣了… 

  是啊,母親一生都在為女兒遮風擋雨,擋着擋着,就渾身都累了,但還是在努力地擋着,母愛就是這樣偉大。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高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高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