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叮零零……”上課了同學們飛一般地跑進了教師,準備上課,可是過了好久還不見老師來,班長去辦公室一看,老師還是不在便跑了回來對大家說:“今天老師不在大家可以看看課外書,有作業的也可以做作業但是不可以說話。”說完全班竟鴉雀無聲,這使我想起了以前。

  記得上學期的一個早自修,整個教師像一個菜市場,有的同學講空話,有的同學折飛機,還有的在教師追跑打鬧玩得不亦樂乎,值日老師走進了我們的教室,不由地皺起了眉頭,對大家說:“安靜,安靜。”可是大家卻當做耳邊風置之不理,值日老師生氣了,大聲說:“你們班是怎麼弄的,再吵就扣分。這才把同學們壓住了,可是那老師沒走多久,大家又吵了起來。

  你看現在,全班就連一根針掉下也聽得見,以前在教室里追跑打鬧的那個同學也拿出了《十萬個為什麼》去大自然探索其中的奧秘。

  你看我們班老師不在還能做的這麼好,可真是沒白長個兒。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