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又愛又“恨”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又愛又“恨”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搶 橡 皮

  鐵力市第四小學 五年級 張宇彤 

  今天老師領我們做了一個搶橡皮的遊戲。 

  規則是一個同桌一塊橡皮,橡皮在中間讓兩人搶,老師讓用哪個手搶就用哪個手搶,如果一個人輸了,贏的人要打輸的人的手,我們要搶的橡皮是這樣的;它是肉色長方形的,長約兩厘米,寬約四厘米,上面有4B字樣。 

  當老師喊一二三時,我非常緊張,心跳都加速了,汗水不停的往下流,我一動不動的盯着橡皮,我想如果我輸了怎麼辦,出錯手怎麼辦,班級靜極了,都能聽到同學們喘息的聲音。老師小聲說:“開始用左手搶,頓時班級沸騰起來,都迫不及待地搶了起來,只聽見有人說:“我搶到了”,有人說:“下次我一定行”,我還沒回過神來,就讓我同桌搶去了,我輸了,她高興的說:“我要打你了”我暗下決心下次一定要贏。

  雖然我輸了,但玩這個遊戲讓我快樂了,也讓我學到了知識,我喜歡這個遊戲! 

  指導教師:曹書海

您正在瀏覽: 讓我又愛又“恨”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又愛又“恨”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