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撿垃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垃圾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撿垃圾

 福建省漳州市薌城區 漳州市薌城實驗小學三年2班 徐璐

  今天,晴空萬里,風和日麗,正是出遊的好日子。我和爸爸媽媽興緻勃勃地來到人民廣場遊玩。

  廣場上綠草如茵,花壇里百花爭艷,噴水池水花四濺,大榕樹枝繁葉茂……真是風景如畫,美不勝收。我和爸爸媽媽在草坪上玩起了捉迷藏和老鷹捉小雞的遊戲,開心地玩耍、嬉戲,盡情地享受着燦爛的陽光、清新的空氣。玩累了,就在大榕樹巨大的樹蔭下席地而坐,拿出了許多好吃的東西:芒果、西瓜、巧克力……還有我最喜歡的飲料。正當我們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突然飛來了幾隻蒼蠅,趕也趕不走,而且漸漸的蒼蠅越來越多。我覺得好奇怪:這裡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蒼蠅?於是,我站起來四處張望,這才發現在不遠處的花壇旁堆積着許多骯髒的垃圾,散發出陣陣臭氣,成群的蒼蠅四處亂飛。我急忙對爸爸媽媽說:“我們快走吧,這裡太髒了。”說完和爸爸媽媽收拾好東西,匆匆離開。沒走幾步,我突然想起剛才吃東西時留下的果皮雜物,如果讓這些果皮雜物留在廣場,不是又成了新的垃圾了嗎。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也應該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保護環境。想到這,我急忙讓爸爸媽媽等等,自己轉身跑回去,用袋子把果皮雜物裝好,扔到垃圾箱。

  看到我的行動,爸爸媽媽都會心的笑了,廣場上的遊人也對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

您正在瀏覽: 撿垃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