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圓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月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圓月 標籤:圓月作文

()

  圓月

  今天,是中秋節,又是一個圓月的夜晚,全家人共同舉杯沉醉在中秋節的喜悅之中。

  圓月,讓我想到了美好,雅氣的孩童正在指着月亮說,這是一個白玉盤;圓月,又讓我想到了遠在異國他鄉的赤子懷着真摯的心吟涌着一首首凄涼的小詩“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黑色天空中的星星彷彿是幕布上墜着的寶石,旁邊還掛着一個金黃色的圓盤,沒有喧鬧的人聲、只有蛙鳴禪叫……

  在這優美的夜晚,一家人欣賞着月兒星星傾聽着蟲兒鳴叫,多麼美好、多麼幸福。突然天空中那個玉盤好像被淘氣的孩童打破了一個口,慢慢的,又變回原來的樣子,而且還越來越亮,真是美麗極了。

  聽着奶奶講的故事圓月在這裡出現,聽着外公講的童話月兒在這裡發現,看着小人漫畫書月兒在這裡出現……一個個故事、一首首童謠、一支支兒歌;始終都有着月兒的蹤跡。牆上的鬧鐘響了十一下,爸爸媽媽在催我睡覺了,我揮揮手告別了月兒,告別了美麗的景色懷着美好的心情走回到我美好的睡夢中。

()

您正在瀏覽: 圓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