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遠方的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遠方的她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一封郵件就能把彼此緊緊的聯繫在一起,我與她是在高中相識,初入班裡的時候,她那個大大的眼鏡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也鬼使神差的坐在了她的後面。

  在高三的一年裡,從最初的陌生到漸漸熟悉,也經歷了很多美好的回憶,記得有一次期中考試,因為我們離得比較近,所以當我有不會的題時,我會把頭輕輕的扭向她的方向,誰知她故意轉了轉身子,把試卷擋的非常嚴實,我真是氣不打一處來,虧我們還是好朋友,一人有難,不幫就算了還故意刁難我,考試結束后,我氣呼呼的質問她為什麼不讓我考試卷,她一臉的嚴肅,說,抄襲本來就是一種錯誤,更何況以後高考的時候,怎麼辦,還不如憑自己的真正實力,我聽了竟然啞口無言,因為我沒法反駁。

  當然通過這一次考試,我也慢慢的把重心放在了學習上,當然競爭對手就是她,每次遇到不會的問題的時候,我還是習慣的拍一拍她的肩膀,讓她給我講解一下問題,她也樂意的做,而我心裡也想有一天我肯定會超過她的,哼,以報當初不讓抄襲的愁。

  高考結束后,我們分別選擇了自己喜歡的專業,我選擇了臨床醫學,而她則學了工商管理,不同的學校,兩個相差很遠的地方,最後在我窮追不捨的情況下,她成為了我的女朋友,每天我們都會分享自己遇到的開心事,讓我在這個地方從來沒有感覺到陌生,謝謝你,親愛的盈盈。

您正在瀏覽: 致遠方的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遠方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