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草的芳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芳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意義,就在於它只有一次……”這是一句名言,但這又不只是一句名言,小草能有芳香,因為它的堅強,因為它的奉獻。

  十四歲,無限的希望,生命閱歷,有多少?鮮花還是小草,怎敢評論?如果你這樣問我,我只想說每樣東西都僅有一次生命,我們平等。不論是風燭殘年,還是朝氣蓬勃,都有權利來體味人生。

  生命平等,不像金錢的性質,用了又掙,值得珍惜。不是懦夫,真正的勝者,生命可以燃燒出一團奉獻,去照亮別人,如同一顆幼稚的小草卻可以襯托出紅花一般。

  我們的生命如同金錢,花去的叫“過去”。還在手中的,叫做“現在”和“未來”。生命無價,這是“現在”和“未來”,有人花在事業上,有人花在心計上,有人花在生活上,也有人花在享樂上。然而,無論何時何地,在它用完最後一分錢后,翻翻舊帳,必定會有生命的心得。

  有了太多的失敗,才有了今日輝煌,生命短暫,生命卻不平凡。平凡不平庸,心靈深處發出了“為了大家”的讚歎。

  感受生命,因為生命只有一次,也因為人的生命價值不同。小花的價值是與繁多的花兒爭艷,小草的價值卻是努力奉獻出自己的一切,襯托出紅花。

  生命輝煌。老師和藹地教導,孩子們共唱“幸福”。

  老者嘆息:生命漫長,無限憂傷,如此美麗的虹橋。

  艱難,寶貴,幸福,傷悲,羞愧,漫長,多彩,親否?

  感受生命,放寬心,生命多彩,即使你是一隻小雞,也不要因為自己不能飛而傷心;如果你是一個平凡的勞動者,也不要因為自己不是鶴立雞群的人而哭泣。好好想想那可愛的小草,奉獻,你聞到小草的芳香了嗎?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芳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芳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