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如一張紙,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光輝的一頁,無論它是色彩斑斕還是暗淡無光,能在這張紙上譜寫人生的只有我們自己。然而在屬於我的那張紙上,卻有一個她,她是我的小學一年級數學老師--劉老師。 

  當我還是那個剛入學堂,什麼都不懂的傻丫頭時,第一個迎接我的是她。那天是牽着我的手進入了知識的海洋,使我被那無邊無際的海洋深深的吸引住了。那時,因為我好奇心強,想獨自一人遨遊那海洋,登上海岸。然而在一次小小的失誤中,我差點就放棄這個夢,是他挽救了我,幫我重新找回了自信,讓我有信心面對一切困難。有一次數學考試考砸了,劉老師並沒有責怪我,只是對我說:“路要一步一步走,不能太心急。就想要先學會爬再學走一樣。”那時我還小,對於老師說的話,似懂非懂。不過在二年級期末考試中,我還是考好了。這不僅是我的成功,更是老師的成功。 

  三年級我們分班了,雖然沒在劉老師班上,但我知道,她肯定還在心底里為我加油! 

  六年已經過去了,以往的人物和事情,就像晚上的星星,由亮變淺,最後從天空消失。但有一顆最大最明亮的星星,永遠閃爍在我記憶的天空里,那就是我的啟蒙老師,和藹可親的劉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