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班,籃球,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班,籃球,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塵埃落定,分班結束了。

  我木然地在分班名冊上搜尋,然後默默地來到新的教室,面對陌生的同學,我無言。

  終於放學了,太陽靜靜地發出最後幾許微光。我抱起籃球,沖向我們常去的那個球場。朋友們,今日,我們仍能邂逅嗎?

  大家都在,見我來,微微一笑,球賽便照場開始了。朋友們,對於分班,你們是否亦有一絲悵然?曾幾何時,我們一起學海泛舟,為一道難題而爭得面紅耳赤;曾幾何時,我們一起書山漫步,為一本好書而爭相品讀,各抒己見。同學之間的點點滴滴,此時此刻卻如泉水般在我腦海中湧現。

  籃球,落地有聲,亦扣動着我的心弦。接球,起跳,投球,入筐。看着朋友們的一張張笑臉,我又想到分班了我們再也不能一起並肩作戰,一絲愁緒又湧上心頭。今日,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一段最美好的記憶。而明天,我們將正式步入九年級的大門,要為中考而拼搏了。朋友們,或許,這是我們最後一場球賽了?初三緊張而壓抑的生活,沒有你們的陪伴,一定會更加枯燥吧,我惆悵滿懷。

  舉球,準備射籃了,突然,光芒刺痛了我的眼睛,夕陽仍在向萬物拋灑着餘暉,給萬物鍍上一層金光。我突然感覺心中的陰霾似乎消散了,只因這道光芒。是啊,分班了又怎樣呢?讓我們在九年級奮力拚搏,在重點高中相會吧?十五歲的我們,多愁善感,雖然可能會多一份惆悵,但我們要把握好方向,不應為一點小事而被傷感的浪潮所湮沒,我不禁釋懷。

  球賽結束了,我們四散回家,雖然夕陽已落,但惆悵已被我心中的陽光同化……

您正在瀏覽: 分班,籃球,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班,籃球,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