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變成遊戲人物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遊戲人物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中午,睡意漸起,我眼睛上蓋着像恐怖分子的藍色蒙面布,不知不覺睡在一輛車上。 

  不知怎麼一回事,我發現我來到另外一個世界,自己的身子也變成了藍色,頭還戴着藍色的頭盔,眼睛特別有神,坐在一輛R4型號的賽車裡。就像“跑跑卡丁車”遊戲里的一個人物——皮蛋。我又看了看身邊,發現旁邊的人是我熟悉的小強和R博士等人,他們坐着馬拉松、爆裂、合金等車型的賽車,正在和我一起比賽。這是怎麼一回事?噢,原來我進入“跑跑卡丁車”的世界。 

  進入賽車世界真是好的,不但能開我自己喜歡的車,贏了還能獲得資金。我開始進入了賽車生活。 

  由於我“天天”練車,技術也變得高超,所以多次獲得比賽的冠軍。 

  比賽就得遵守規則。有一個比賽,叫做“沙漠金字塔”,車子開到90度轉彎的時候需要漂移。比賽開始了,我發現小強一隻手握住方向盤,一隻手收了起來。開始時,他又把另一保手伸了出來。不知怎麼回事,小強他越來越快,而且撞了得別人車到處亂飛……,在第三圈時,我使出了吃奶的力還超不過他,結果我是第二個衝到終點。裁判把剛剛比賽經過重放了一遍,問題找出來了,原來小強開外卦,已違反了第三條規則:禁止開外卦。我又獲得了冠軍。 

  正當我高興地站在冠軍獎台上,高高舉起金牌的時候,烏龜爬動的聲音把我吵醒,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是一場夢。夢中“沙漠金字塔”的比賽發生的事情,告訴我做人要誠實。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遊戲人物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遊戲人物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