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到青島的火車票出乎意料地難買。只好買飛機票奔往青島。誰知機場大堵,差點誤機。厲害,這渡假的勢頭!工作,工作,一放假,人就變成猛獸,衝出牢籠。 

  青島總會給人不虛此行的印象。 

  首先是這裡的出租司機,很有熱情,他們身上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他們都為身為青島人而驕傲。你會發現他們向你談論的不會是房子車子和票子,也不和你談論勞保藥費和政府。比如我車上這位司機師傅,他只細心地問我可看到房頂上的霧氣?我說看到,心想難道這也有奇妙之處?太故弄玄虛了吧。司機說:“那是海上霧,是青島最美的景緻。” 

  我來青島之前,就已經知道,棧橋是青島的象徵,也是青島人的驕傲。可是,從司機師傅的言語中,我才知道,城市之所以美麗,就在於它在每個人的心目中,各自的珍藏都是極不一樣的。這一路上,司機師傅更象一個義務導遊,詳盡細緻的向我們介紹青島的行、游和特色。 

五一期間,我和家人在青島住泛海名人酒店。這家酒店不僅環境非常好,而且服務質量也非常到位,酒店服務員顯得非常專業和訓練有素,令初到酒店的客人有極好的印象。酒店在樓層間設有休閑小點品嘗,並在房間內為客人備有小剪刀、體溫計等物品,體貼之心處處體現在這些細節之處,感覺象在自己家裡一般自在。 

  那兩天我們實在很開心。酒店出門就是棧橋,海風吹來海草的氣息,白天的時侯,棧橋上滿是遊客,幾乎只能落個腳,但到了夜晚,橋上人越來越少,那個時侯,拿一件披風靜靜地走在橋上,海風變得緩緩的,海浪聲也顯得比白天更添了韻律和節奏。在這樣的夜晚,一個人靜俯橋欄邊上,看着深深的海水,月幕中泛着銀光,是可以等待童話故事裡那個海的女兒悄悄浮現的。 

  不過,在青島可以享受到最細緻處微的服務,也可能遇到有理講不清的時侯。比如,住酒店。為了感受青島市區的氛圍,我們決定搬到市區的酒店去住。這次沒有選好酒店,在離店的時侯,服務硬要額外收取洗滌費,聲稱是房間的方巾沾染了茶水和果汁。我們只好同酒店理論,“如果污染了我們就按酒店進價賠,但方巾要由我們自己帶走;如果客房洗滌以後可以再利用,為什麼又要收客人的洗滌費?”但酒店不依,他們堅持“錢要付,東西不許拿走”。看着就要誤了班機,情急之下,只好打了旅遊投訴電話,最後,酒店極不情願地接受了旅遊投訴部門的意見,“不允許向客人收取所謂的洗滌費”。 

  這是一個小小的插曲,卻也證實了青島的確總會令人不虛此行。 

  無論是美景還是遺憾,都會叫人記住這座城市。

您正在瀏覽: 青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