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嶗山北九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嶗山北九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游嶗山北九水 標籤:游嶗山作文 嶗山作文 嶗山遊記作文

游嶗山北九水

 山東省青島市 重慶南路第二小學 徐雅倫 今年國慶節,我們一家三口和小龍叔叔一家來到了嶗山北九水.

路上,小龍叔叔給我們介紹北九水,說北九水是“童話世界”“風光寶地””人間仙境”,有“九水畫廊”的美譽。聽了小龍叔叔的介紹,我恨不得馬上飛到嶗山去看這仙境般的北九水。

一轉眼,我們在車上談笑時,已經到了售票口。我們於是下車步行上山。

一路上,山路彎彎。山路兩旁屹立着重重疊疊的山峰,溪水在山澗中嘩華地流淌着,好像在唱一生歡樂的歌,宛然一副活生生的畫。

到了一水,當了台階,五顏六色的花朵,不時飄來陣陣誘人的清香,小鳥在林間歡快地唱歌,各種各樣的蜻蜓和蝴蝶在飛舞,嘩嘩流淌着的消息清澈見底,我彷彿見到了人間仙境。

 到了三水,我的腿像灌了鉛一樣,我們便在小溪邊休息。我們玩打水仗,把水往對方身上灑,大家都沒有被弄濕衣服而生氣,而是沉浸在歡聲笑語中。只聽“撲通”一聲,原來小溪里的石頭太滑,小龍叔叔的腳沒踩穩,掉進了水裡,都的人哈哈大笑。

接着,我們參觀了“九水十八潭”中的“十八潭”,每一個潭中間都立着一塊石頭,上面寫着間潭、清心潭、致柔潭……十八個潭各式各樣的名字。每個潭都有么個潭的特點,如坐望潭的水是碧綠的,而間潭的水則是深綠。

哪來那麼大的水生?走進一看,那瀑布好似百萬條長龍飛流直下,發出如獅吼雷般的響聲,雄偉壯觀,氣勢磅礴,敢於貴州黃果樹瀑布相媲美的潮音瀑。讓人不由得想起李白的一句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我們遊覽了近一天的時間,北九水的美景如詩如畫,如歌如曲,似仙境,讓人陶醉,讓人流連忘返!

  指導教師:高世坤

您正在瀏覽: 游嶗山北九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嶗山北九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