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記]游嶗山的太清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記]游嶗山的太清宮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遊記]游嶗山的太清宮 標籤:游嶗山作文 嶗山遊記作文 嶗山作文 山的那邊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和媽媽一起遊覽了青島嶗山美麗的太清宮。

   一進大門,我就看見一個很大的雕塑,在上面有一個高大的寶塔,那就是“太清宮”。

   當我蹦蹦跳跳跑進去以後,我看到裡面都是一些門,分別寫有:“酸”、“甜”、“苦”、“辣”。我們去了“甜”這個門,當我要打開時,我的心彷彿要出來了,那是因為我當時不知道裡面究竟有什麼,我慢慢的打開了,這時我的心才平靜,我看見第一樣東西就是有一面牆,我聽別人說“如果誰沒說過謊話,就可以穿過這面牆。”因為我從小膽子就小,所以我心裡想:我到底去還是不去?我的心裡開始矛盾了,要是我去了,我的頭就會起一個“大饅頭”,我想,還是不去好,如果我去的話,我的頭上就會有一個“大饅頭”我想,還是不去了,可是,我看見有很多小朋友都去玩了一次,而爸爸覺地不好玩,就拉着我走。爸爸拉着我走到了一個神奇的地方,我去一看,我問爸爸,這有什麼大不了的,只是一棵樹而以,爸爸說:“這可不是一般樹,這棵樹在這已經有9千年的樹,今天是他9千歲的生日,所以我們今天來主要來看這個樹的。”

   我說:“人們是怎麼知道這個樹生活多長時間?”我問爸爸,爸爸也不知道這個問題,爸爸:“我這就不知道了。”我去的下個地方是個很有意思的地方。“叫扔金幣”。我很好奇,他們怎麼往裡扔錢,我也往裡扔了一個,後來沒扔進去,我不甘心,還往裡扔,後來,我才扔進去一個,其他遊客扔一個進去以後,都會向那個人要一個玩具,我也向那個人要了一個玩具,我要了一個小豬,因為是豬年,它長得胖胖的,比鼻子往上翹,很可愛。

   我去下個地方是“上頭”,去的每一個人都要上頭,我也要上頭,還要給娘娘錢,這樣才能讓家人平安無事,我問工作人,他說男孩要邁右腳,女孩要邁左腳,我走進去以後,就往裡扔了一元,然後走了一個吃飯的地方,那是專門吃海鮮的地方。我們吃的東西是:海蠣子、海波等很多好吃的東西。

   吃完飯以後,我們一家戀戀不捨地踏上回家的路程,可是到現在我還是懷念在嶗山美好的日子呀!

您正在瀏覽: [遊記]游嶗山的太清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記]游嶗山的太清宮 暫無評論